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果敢福利来集团

机械设备/工程机械、建筑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纳公司怎么联系-18183833331
华纳公司怎么联系-1818383333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华纳公司怎么联系-18183833331 
单价: 711.00元/374
最小起订量: 571 374
供货总量: 674 37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31 15:47
  询价
详细信息
 5月31日10时,在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一西路5号的商户门前,一场特殊的配网不停电作业正在停止中。在工作人员的辅助操作下,绝缘斗臂车缓缓接近带电线路,绝缘斗内两只机械臂自动辨认并牢牢抓住高压线路,自主完成线路接引作业。10时30分,随着绝缘斗臂车缓缓降落归位,东北地域初次由带电作业机器人自主完成的用户业扩接引作业顺利完成。

国网沈阳供电公司输电工区(带电作业中心)副主任刘强引见:“为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小微企业开展,国网沈阳供电公司秉承“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效劳”准绳,由输电工区(带电作业中心)于5月31日在位于铁西区的10千伏十路乙线实久分4#左5号变台停止带电作业机器人带电接引。这是沈阳电网初次采用带电作业机器人在配电网运转线路上展开不停电接引作业,标志着沈阳配电网不停电作业由传统人工方式逐渐向“人机交互”形式转型。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0378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华纳公司怎么联系-18183833331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